今年二月那趟來墾丁沒吃到迷路小章魚

這次(11月份)終於又有機會重遊墾丁啦一定要去吃一下!!

聽說旺季期間沒訂位根本吃不到,雖然現在算淡季了但保險起見我事先還是訂好了位置

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Piccolo Polpo Bistro位於南灣的岸上

坐在戶外區就可以看到整片大海耶!!

像現在這種夏末初冬的季節不會太熱,涼涼的天氣坐在室外很剛好

只是我把這餐安排在晚餐(因為當天上午在萬里桐浮潛,怕來不及回南灣)

所以跟海景無緣~~~

"迷路小章魚"、"迷路為了看海"、"迷路為了看花"共同組成迷路餐桌計畫

還有位於恆春鎮"阿嘉的家"對面的"波波廚房"都是屬於「迷路集團」的唷

南灣白天的時候很熱鬧,大部分的海上活動都是在這區域進行

想要用餐時岸邊公路旁許許多多有特色的小餐館可以選擇

不過拜訪的當天是淡季又加上是禮拜日所以其實沒甚麼人潮

加上餐廳也不是很顯眼,如果沒有慢下來仔細找找不小心就會錯過囉

 

 

菜單就在門口旁,但是門上的燈太亮造成反光QQ

一進門有排放了幾瓶酒和義大利麵也有橄欖油

 

開放式的廚房很像電影"天菜主廚"、"五星級主廚快餐車"的場景

而且居然一點也沒有油煙味,還可以看到廚師們手藝超俐落

 


 

他們所有點都是採用單點名字都取得很可愛

因為偶像感冒所以胃口不好我們不敢點太多(雖然最後吃不完還是可以外帶)

 

今日餐點

 主廚洋蔥佛卡夏 $180

因為我們只有點一道主菜,我怕吃不飽所以多點了這道"小東西"

服務生有特別告知一份有8塊佛卡夏

↓但誰知道他一塊就這~麼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最後只解決掉三四塊,其他的外帶隔天早餐時後再請民宿幫我們烤一下

 

 

 烤鰻魚配酪梨薄餅+一顆蛋 $320

光是看到菜單寫著"一顆蛋"就非常吸引我!!!

↓還有酪梨都是我的愛

把蛋切開後搭配一起吃口感很奇妙

 

 小章魚牛肚特寬麵

推推推~超推

食材不只有牛肚還有牛肉跟牛筋

超級軟~入口即化的軟

以前我不太喜歡牛肚,因為都咬不斷

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我沒吃過好吃的牛肚原來可以那麼美味

寬麵也很Q有嚼勁~~~現在想起來我都餓了

 

 

後記

都偷瞄了隔壁桌的菜色

每道菜不管是擺盤或是實際嘗起來都令人驚豔

雖然價位高了點

不過下次有機會再到墾丁的話我還是不會放過它的

可以的話就坐在戶外用餐區

吹著海風小酌一下囉

 

店家資訊

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Piccolo Polpo Bistro

海風小酌一下地址:台灣屏東縣恆春鎮南灣里南灣路68號

訂位電話: 08-8882822(晚餐定位時段只有17:30&19:30可以選擇唷)

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Piccolo Polpo Bistro 可以選粉絲專頁這邊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圈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