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底就要進成功嶺當大頭兵了

十一月初生日的他是注定要在裡面度過了嗚嗚

為了提前幫他慶祝生日我找到了這間其實是我自己想去嘗鮮的餐廳

隱藏在精明商圈裡精明二街的偷偷Tou Tou Cuisine 

藏在精明商圈有超多隱藏版小店,但缺點就是停車位難求啊~~~

每次來這裡都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好運氣

 

外觀 VS 內部

餐廳位於一樓,落地窗讓餐廳裡的透光度很好,幾乎不用另外開燈

但感覺靠窗的客人會很熱XD

本來我們找不到大門進去,還走到二樓的美甲店 覺得尷尬哈哈哈

↓原來大門就是照片中右下那張數字5下面的鐵門

裝潢很低調優雅,牆面其實也沒有特別重新上漆

每個桌面上都擺了乾燥花,但假花瓣偶而會掉進水杯裡.......

 

↓甜點櫃些許空虛,右下的豹紋蛋糕好吸引我~~~

 

今日餐點

右這次用餐我跟偶像都選了排餐搭配套餐

廢話不多說趕緊上菜~~~

 

餐前麵包

多說趕緊上扎實的麵包裡夾著乳酪丁還有香草的香氣

搭配橄欖油+紅醋或奶油都好好吃~~~

而且他的奶油清爽不油膩沒沾完的我直接挖來吃哈哈哈

 

前菜沙拉

前菜沙拉有四個選擇

我跟偶像分別選了挪威煙燻鮭魚凱薩沙拉(上) &炭烤美國蘆筍搭風味海鹽與水波蛋(下)

為什麼名字都要那麼長拉哈哈哈哈

我以前超愛吃煙燻鮭魚的!!!但自從在紐西蘭吃到膩吃後就對那味道有點反胃.......

最後只跟偶像要了幾片葉子來吃,他們的凱薩醬我很喜歡

 

↓於是我選了第二吸引我的水波蛋搭配美國大蘆筍(比台灣細細長長的蘆筍真的大許多)

重點是他一點都沒纖維的口感,而且很juicy

 

 

 湯品

↓兩種選擇奶油起司玉米濃湯 VS今日湯品(蔬菜湯)

奶油起司玉米濃湯上面還放了一顆爆米花耶好特別

湯很濃郁但我覺得不太熱 (碗比湯還燙......)

吃步道玉米顆粒因為它直接把玉米打碎了喝起來更順口

 

 偷偷主食

主餐部分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排餐、干貝可以選擇

我跟偶像分別選了:碳烤美國choice牛小排$980(上) &碳烤美國choice菲力 $1080(下)

店家建議牛小排五分熟、菲力三分熟

本來擔心我的菲力三分熟會太血腥,但其實還好(不然就是黑色盤子所以看不出來ㄏㄏ)

↓偶像的牛小排則是外脆內軟好好吃

排邊擺盤有洋芋泥&小番茄點綴,而且搭配四種不同的海鹽能吃出肉的甜味

 

 

 

 

 飲品

我們兩個都選了蜂蜜檸檬蘇打

↓酸酸甜甜還不錯

 

 手做甜點

甜甜今天的甜點是檸檬乳酪蛋糕

但我比較希望甜點能有其他選擇(甜點櫃裡的其他小蛋糕)

這樣就可以吃爆不同口味

↓顏色搭配的好可愛,用不會很酸的檸檬起司結束這回合

 

後記

整體吃下來很不錯會想再回訪,而且不用10%服務費

下次想來試試看他們的干貝或是下午茶系列

 

店家資訊

偷偷 Toutou Cuisine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精誠二街5號

電話:04-2310-8102

偷偷 Toutou Cuisine 粉絲專頁這邊請

偷偷MENU 菜單請進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圈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