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挑戰13小時的飛行就獻給紐西蘭了

希望在香港轉機時不要迷路

希望遇到善良的海關

希望托運行李不要再被摔到裂掉

好險最後很順利擔心的事情都沒發生

 

2015/09/24

13:50 桃園國際機場起飛

15:35 抵達香港國際機場

 

至紐航轉機櫃檯(W1區)拿香港到奧克蘭的登機證

 

半年前就請旅行社幫我訂機票,由於出發日期卡到中秋假期所以價錢偏高

↓在旅行社上班的家寧姐姐幫我列出適合我的航班

家寧姐姐很為顧客設想每個可能為遇到的問題,真的很謝謝他

最後我選擇的是打星號的紐西蘭航空,[台北]-[香港]段是華航,[香港]-[奧克蘭]段是紐航

目前台灣航空公司只有華航直飛奧克蘭,不過比起轉機的價格貴了七八千塊呢!

專機雖然會讓抵達目的地的時間拉長,但也沒甚麼不好

原本預計15:35 抵達香港國際機場,不過因為起飛時間有延誤,所以實際抵達香港時間已經四點多了

接下來飛機起飛時間是19:10等於我有三小時的時間需要找到W1櫃台→安檢→出境→開逛

 

拿到下一段航程的機票後→又檢查了一次行李→抵達離港層後~

等轉機的時間就是翠華+迪士尼商店!!

簡直是天堂~~~

好多tsunm tsum唷

(不過都被偶像說很像小豬==)

 

說整櫃的Duffy,不用進去迪士尼樂園也可以買到囉

 

 

 

還沒抵達目的地就先買了一輪XD

於是我的隨身行李又多了一大袋.....

都忘了我是又去紐西蘭還是迪士尼哈哈哈

(戰利品之後會再集合成一篇)

 

剩下的時間買了翠華(就在迪士尼商店隔壁)的冰火菠蘿油+凍奶茶當晚餐

太餓了所以沒拍到XD

就準備登機囉~~~

默默的把布鞋換成夾腳拖上飛機

 

19:10 香港國際機場起飛

 

於隔天2015/09/25

10:00 抵達奧克蘭國際機場

(未完待續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圈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