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晚上偶像突然想吃壽司

在我下班前就已經找好中意的壽司店,但打過去時居然~

公休!

公休!

公休!

很失望所以要說三遍

失望之餘漫無目的的崇德路時被他們的裝潢吸引到

斗大的招牌在角間特別顯眼

金福氣南洋食堂

 

看到"南洋"兩字整個吸引我,滿腦子想到的都是海南雞、摩摩喳喳、香蕉煎餅~~~

利馬決定就是這家了

上前看才知道這間是新開幕的餐廳,現在還在試營運期間有85折優惠

↓正門照

 

↓找到位置坐下後看到菜單才發現跟我想得不太一樣,我剛剛腦海中飄過去的那幾道菜完全都妹油~~~

畢竟人家主打"輕食"嘛~~~

 

基本上就是利用吐司&厚片作變化的料理囉

像是馬來西亞、新加坡的國民點心-咖椰吐司KAYA

還有打拋豬夾心厚片耶,第一次看到好特別

 

↓一進去收銀檯上面的視角,可以看到nutella臻果巧克力醬、Swiss miss的棉花糖巧克力等等

都是出現在菜單上貨真價實的食材

 

用餐位置包括一、二樓幾乎都客滿人潮絡繹不絕

採用自助式方式,所以用完餐要自己乖乖把餐盤放到回收處唷

但有一點我覺得不太OK,就是放置乾淨餐具的地方也離回收餐盤的地方太近了吧

這樣如果拿到用過的餐具就尷尬了........

不過這應該是剛開始人手不足的小缺陷吧,希望未來會改善唷

 

↓天花板的吊燈有種低調華麗的感覺

我們這次的位置在二樓邊邊的四人桌

往下看剛好是收銀台


今日餐點

 

咖椰吐司

距離我上次去新加坡已經是幼稚園的是記憶了哈哈哈

但是為了這每位我好像在去一次新加坡唷!!!

總覺得他跟波蘿油有異曲同工之妙,中間都夾了一層厚厚的奶油

不同的是開椰吐司還淋上了咖椰醬 (原料是雞蛋、椰奶、糖與東南亞盛產的斑蘭葉Pandan)

好吃好吃

 

打拋豬飯

這分量對我來說是剛剛好

但對男生來說只有半飽吧

何況我又跟偶像合吃一盤XD

我已吃完這攤我們又去"老向的店"叫了一碗麵

打拋豬肥肉有點多,不過是蠻下飯的

 

 

 

棉花糖可可

套餐就附一杯60元的飲料,其他飲料只要補差額即可

這喝起來就是櫃子上的Swiss miss吧XD

冰塊太多,喝到最後有點淡~~~

 

結論

如果想吃飽的話建議點一份飯和麵,再加上一份吐司這樣

不然食量大的人肯定不會飽的~~~

剛開幕就有這樣的人潮希望繼續保持囉

 

店家資訊

 

金福氣南洋食堂

地址: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段67號

電話:04-2236-7060

金福氣南洋食堂粉絲專頁這邊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圈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